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2017-09-05 17:44  

 

95日下午,学校在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召开了中层干部大会,就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杨悦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明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安排。党委书记潘福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发表讲话。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明在会上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重点就调结构、转型发展、“双创”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学校管理、新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潘福林就学校的劳动纪律、全体师生员工的节约意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职员工的敬业精神、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进取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学校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