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8-09 17:09  

 

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宣传部

20178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行闭幕式,党代会全体代表、列席人员、来宾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潘福林同志主持。

潘福林同志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会场

潘福林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科学制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了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了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务实的态度,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我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讲话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谱写长春工程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代会代表投票选举“两委”委员

党代会代表投票选举“两委”委员

会上,潘福林同志宣布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大会选举结果和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闭幕式会场

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中,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