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2017-09-12 17:06  

   你好,新同学!”9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我校2017级新生陆续到达学校湖西校区、湖东校区办理入学手续,正式成为长春工程学院一员,开启人生新征程。 

2017年我校共招收新生四千三百余人。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各教学院在9月8日之前完成编班和寝室安排,从9月9日开始每天早5:00至晚10:00安排人员在校区门口接待提前到校的新生。9月12日全天,学校在长春火车站和长春西站分别设有新生接待处,并有车辆接送新生和家长到校。

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等领导老师来到迎新现场,与辅导员老师及迎新人员沟通交流,对迎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各学院分设了接待处,有热情的师生引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提供各类贴心服务。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和帮助下,新生和家长体验了便捷的报到流程,感受到学校师生的热情与周到。

学校将于9月13日对新生集中开展入学教育,9月16日—29日进行军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