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省管理学学会2020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2020-11-16 00:00  

11月14日上午,由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承办的吉林省管理学学会2020学术年会在我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年会主题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我校校长胡明,吉林省管理学会会长刘贵富出席了年会。



胡明校长首先对参会的各兄弟院校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省应急管理厅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校吉林应急管理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2019年8月,我校与吉林省应急厅联合共建吉林应急管理学院,这是东北三省首家应急管理学院。学院充分发挥我校管理、安全、水利、电气、环境、土木、地质工程等相关学科、领域的优势,不断开展应急管理政策研究、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快构建应急管理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切实推动吉林省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为吉林乃至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吉林省管理学学会副会长、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介绍了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建设情况。



会上,河南理工大学钱洪伟教授吉林省航空护林中心方海滨主任吉林应急管理学院陶咏梅教授、孙悦博士作了精彩的报告。



刘贵富会长代表吉林省管理学学会对我校为本次学术年会所做的工作吉林省社科联、吉林省应急管理厅、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对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学术年会上的报告进行了点评。



本次学术年会主题鲜明,为构建吉林省应急管理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吉林省应急管理学科建设开辟了新的研究方向。



吉林省社科联学会副处长刘鸿雁,吉林省应急管理厅规划财务处处长徐天启,吉林省应急管理厅科技和信息化处二级调研员赵欣,长春市应急管理局规划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赵志刚以及来自全省25所院校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年会。



(编辑 孙紫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