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0-11-26 00:00  

20201125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网络安全培训会,副校长杨永生,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教导员左剑英、警官胡光绪、警官于航,全校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于大伟主持。



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教导员左剑英肯定了我校对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保卫大队警官胡光绪从“大安全时代下的网络安全威胁与实践”“预防网络诈骗宣讲走进大学”两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杨永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全校师生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二是学校各单位要进行网站漏洞排查工作,杜绝弱口令现象;三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谁用谁负责、谁管谁负责”制度,要签订《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王一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