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韩立强校长赴安徽看望校友
2014-10-24 00:00  

10月18日,学校韩立强校长赴安徽看望校友,并出席校友代表座谈会。我校校友总会理事、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纪委书记汪邦坤及毕业于地质、钻探、电气、电力、水利、物探、燃料输送、工业分析等专业的12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韩 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从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发展、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较为详尽的介绍。 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感谢多年来全国各地的校友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抽时间多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为母校的发展出智出力。韩校长还对 筹建长春工程学院安徽校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79级钻探专业校友、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纪委书记汪邦坤校友代表全体安徽校友向韩校长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在座的各位校友一起共忆师生情谊,共叙成长历程,畅想学校的美好未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校友们还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深眷恋和感恩。

学校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