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纳普国际奖励基金”设立仪式
2014-11-25 00:00  

11月20日上午,“纳普国际奖励基金”设立仪式在我校第七教学楼十楼会议室举行。该基金是由我校校友、纳普国际集团总裁倪成胜及夫人共同出资4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旨在奖励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

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长韩立强,副校长窦立军会见了倪总一行。校教育基金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设立仪式。

仪式上,韩立强对倪成胜在毕业19年后,首次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回馈母校、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诚挚地感谢和崇高地敬意。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也愿意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倪 成胜则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他说,是恩师的谆谆教导使其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尤其在企业创建之初的核心理念都是沿用了母校和恩师传授给 自己的思想,如果没有母校和恩师的培养,就不能有今天的成绩!他表示,多年来,自己一直秉承责任、荣誉、爱的信念,始终对母校心存感激,一直想以实际行动 回馈母校,如今事业有所发展,专程返回母校实现多年来的夙愿。

仪式结束后,倪成胜又前往当年所在的院系看望了恩师,并与同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座谈。

我校教育基金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已设立奖励资助基金17项。

倪成胜,1995年毕业于我校工业用电专业,2004年创办纳普国际,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数据中心管理价值效率MVE理论的提出者,数据中心eFIST测评认证体系的创立者。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