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1 14:5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激励老师们坚定信念,弘扬爱国精神,5月11日下午,机关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长空之王》聚焦一批“90”后新时代军人,讲述他们在国产战斗机发动机研发的过程中砥砺成长,最终在“为有牺牲多壮志”的爱国主义感召之下,蜕变为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的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军人热爱和坚守事业、不断锐意开拓进取的军人精神面貌。

观影结束后,党政办党员直呼“热血沸腾”,并表示影片真实地传递出了我国试飞员的精神和气魄。机关党政办党支部也将继续引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毅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