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2022年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自费攻读学位的通知
2021-11-25 00:00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工作,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良好发展,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学生就业渠道,学校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22年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自费留学学习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二、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格优良,在校期间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具有较好的学业成绩。报名时,所有修习课程成绩应为及格以上。

3.具有较好的英语语言基础。

受疫情影响,西苏格兰大学为申请20229的学生开设英语语言网络课程(ELOC)以及英国校区内 5 周英语语言提高班(PEC5),具体录取要求费用情况如下:

 

注:

1)报名参加在线语言课程的同学须提前递交专业课程在线申请,申请网址: http://www.uws.ac.uk/apply 申请步骤请参考在线视频向导:https://www.uws.asia/guide.php?step=4

2)通过言课程测试达到无条件专业录取要求的同学可直接使用成绩申请专业课程,无需提供雅思成绩

3)英国移民局雅思考试信息请查阅以下网页链接http://www.uws.asia/IELTS

4)5周语言课程学费押金可在通过语言测试且符合专业录取要求作为专业学费的一部分抵扣,对中途退出课程或不满足专业录取要求的学生,此押金则作为5周语言课学费被收取;

5)西苏格兰大学为参加英语语言在线课程班的申请者提供两次英语测试 ,测试费用50英镑 (校学生可享受免费测试一次)。

测试时间:每个星期三

报名方式:下载填写《西苏格兰大学英语语言测试申请表》(见附件1),并将表格发送至邮箱jinzhe@ccit.edu.cn

三、工作安排

1.计划2022年赴西苏格兰大学留学的学生,请在202237前下载并填写《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申请表》(附件2连同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的本人成绩单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2022311日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学生申请资格进行初审;

3.2022311-7月,初审通过的学生参照西苏格兰大学网站公布的专业信息,在西苏格兰大学的指导下完成在线注册、申请、提交材料。需要参加网络语言课程的同学,需按时完成在线申请并参加学习

4.20227月,学校结合学生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业成绩对学生留学资格进行复审,与符合选派要求的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并结合西苏格兰大学录取情况公布最终选派名单。

四、费用

1.西苏格兰大学收费项目:

1)学费:详见项目简介个别专业费用有差异,需在申请确认

2住宿费

根据不同房型住宿费用分别为: 97 英镑/星期、114 英镑/星期、 164 英镑/星期, 其中,大部分房型费用为114英镑/星期;

付费期限为:第一学期17星期,第二学期19星期 (不包含圣诞假期)。全学期38星期(包含2星期圣诞假期)。

2.长春工程学院收费项目:

按照《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执行。

五、奖学金

1. UWS全球奖学金1500英镑

无需提交申请,符合录取条件,获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时将自动授予。

2.特色专业奖学金 1000英镑

申请TESOL(对外英语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ESL(对外英语本科学士学位)本科专业的非欧盟学生可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3.如学生在开学前7日内一次性交清学费,即可享受 (应交学费-奖学金-5000英镑)*10%优惠

六、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简称“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UWS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的和兼容并包的机构。在19000多名学生中,有来自130多个不同国家3000多名国际学生。

拥有5大校区,分别位于Paisley(佩斯利),拉纳克郡(Lanarkshire),埃尔(Ayr),邓弗里斯(Dumfries),以及伦敦(London)

4个学院组成商企与创意学院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

位于世界年轻大学排名TOP130(Times Higher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

世界综合排名TOP600(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2)

教育专业排名全英第5(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1)

体育科学专业全球排名前100 ARMU, 2020

更多西苏格兰大学最新资讯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www.uws.asia

西苏格兰大学在线虚拟现实校园之旅https://www.uws.ac.uk/study/virtual-campus-tour

https://www.uws.asia/vr

七、其他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地址: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1133

电话:0431-80578234

联系人:老师 姚老师

 

2022CIT留学交流群(QQ群)

 

附件1西苏格兰大学英语语言测试申请表

附件2: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