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公派留学项目系列宣讲通知(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留学项目
2021-12-07 00:00  

1.宣讲时间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12:40-13:40

2.宣讲地点

湖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3.宣讲对象

全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4.宣讲内容

本次宣讲会将对英方学校情况、留学项目信息等进行介绍和解读,并将邀请优秀校友分享留学经历。

5.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老师 姚老师

电 话:80578234

地 址: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11楼71133室

6.学校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UWS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的和兼容并包的机构。在19000多名学生中,有来自130多个不同国家的3000多名国际学生。

●拥有5大校区,分别位于Paisley(佩斯利),拉纳克郡(Lanarkshire),埃尔(Ayr),邓弗里斯(Dumfries),以及伦敦(London)

●由4个学院组成:商企与创意学院、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

●位于世界年轻大学排名TOP130(Times Higher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2021)

●世界综合排名TOP600(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2)

●教育学专业排名全英第5(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2021)

●体育科学专业全球排名前100(ARMU, 2020)

七、2022年CIT留学交流群(QQ群)

留学项目通知详见长春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