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合同办理
2021-10-28 08:14  

合同是指学校开展教学、科研及其他活动时,与自然人、法人及非法人组织等平等主体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权利义务关系的具有协议性质的文本,包括协议书、意向书、契约书等各种形式。

(一)合同审批

需加盖学校公章、学校合同专用章的合同执行合同审批流程。(部门经费≥3万元的采买合同、科研经费>10万元的科研合同等合同)

>>> 办理流程

1.合同起草 承办单位(部门)经办人起草在审查合同相对方主体资格及履约能力基础上与相对方起草合同。

2.审批申请 承办单位(部门)须在合同管理系统中填写合同审批相关信息,并上传合同文本及相关材料。

3.法律审查 法务部门对上传的合同文本及补充协议进行法律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

4.部门审查 承办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查。

3.归口审查 合同归口单位(部门)对合同合规性、合理性审查。

4.会签审查 合同涉及多个单位(部门)的,由归口部门报送所涉单位(部门)审查。

6.综合审查 党政办公室复核各归口部门、承办部门提交的合同及其要件,提出审批意见。

7.校领导审批 报送相应校领导批示。

8.合同用印 合同审批结束后到党政办公室加盖印章。

9.合同备案 合同相对方签字盖章后扫描成电子版上传至合同管理系统进行备案

(二)合同备案

可加盖承办单位(部门)公章、学校人事合同专用章、学校科研合同专用章的合同执行合同备案流程。(部门经费<3万元的采买合同、科研经费≤10万元的科研合同等合同)

>>> 办理流程

1. 合同签订 承办单位(部门)起草在审查合同相对方主体资格及履约能力基础上与相对方签订合同。

2. 备案申请 承办单位(部门)须在合同管理系统中填写合同审批相关信息,并上传合同文本及相关材料。

3. 归口审查 合同归口单位(部门)对合同合规性、合理性审查。

4.备案确认 党政办公室上传合同及相关要件审核无误后进行归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