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2022年新年联欢会
2021-12-31 00:00  


 

1231日下午,机关党委2022年新年联欢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和机关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报告厅内张灯结彩,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校党委书记胡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对机关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他鼓励大家以校为荣、爱校如家,在长春工程学院这艘“巨轮”上携手共进、扬帆远航。机关党委书记林时文代表机关全体教职工讲话。











联欢会在机关第四党支部激情澎湃的舞蹈《春风送好运》中拉开帷幕。各支部节目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共同带来手风琴伴奏、小合唱《喀秋莎》《我们走在大路上》;机关第三党支部带来配乐诗朗诵《大中国》;机关第七党支部的《游击队之歌》充分体现了保卫处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机关第八党支部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了教职工活泼童真的一面;机关第五党支部的《万疆》展现出年轻人对祖国深厚的情感;机关第六党支部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表现出长工程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由校工会选送的教工舞蹈协会的《天边》、教工健身操协会的《舞动奇迹》和教工合唱团的歌曲串烧,为联欢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赢得阵阵掌声。

学校领导共同表演的小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将联欢会推向高潮。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用欢歌笑语告别旧岁,用掌声与欢呼声传递祝福。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长春工程学院必将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