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向我校赠送书法作品
2023-05-31 12:41  

5月29日上午,吉林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李雁冰、校长陈雷一行来到我校,将一副写有“友爱相助同防新冠,全力支援共克时艰”的书法作品赠予我校。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陈权出席活动。

李雁冰书记代表吉林建筑大学全体师生感谢长春工程学院在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在那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两校防控与共、携手同行,在同样艰难的时刻,长春工程学院仍然全力给予支援,充分见证了兄弟院校的手足之情,展现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之意,让全校师生深受感动

胡明书记代表学校向李雁冰书记、陈雷校长等一行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吉林建筑大学与长春工程学院同为吉林省以土木、建筑相关专业为办学特色的高等学校,有着深厚的行业渊源和兄弟般的情谊。回看两校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多方面有着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相信未来,两校之间将会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两校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