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省住建厅副厅长柴冠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06 00:00  

 

1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柴冠、处长张旭东、刘强、王海莹、李玉泉、陈利民、蔡磊、张军闯一行八人到我校参加“吉林省住建厅——长春工程学院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陈权、副校长许骏、原副校长窦立军,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建设发展研究院、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BIM技术产业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柴冠副厅长、胡明书记和陈权校长分别介绍了住建厅和长春工程学院的情况。柴冠副厅长对我校和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过去为我省建筑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住建厅与长春工程学院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水乳交融、互惠互利,有着共同目标及方向,是吉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住建工作点多线长面广,与民生紧密相连,无处不在,今后住建厅还需要学校及研究院发挥学科优势、智库作用,与住建厅优势互补,协助住建厅完成省政府下发的工作任务,提供前瞻性、系统性的研究。



座谈会期间,与会的各位领导围绕着施工安全、BIM、双碳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柴冠副厅长与胡明书记共同表示,今后住建厅与长春工程学院将会更加紧密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全省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苗嘉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