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3-11 15:29  

2022年3月9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王朝勇、许骏,纪委副书记杨树国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明主持。


 

胡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胡明书记指出,2021年是学校的“特色强化年”,学校党委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明书记表示,2021年党的建设得到显著加强,顺利完成全校直属党组织换届工作,胜利召开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学校成立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获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1门;BIM 学院获批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编制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稳步推进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编制工作;土木工程等6个学科成为省优势特色高水平学科,并进入全国校友会一流学科排名前50%;新增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办学保障条件不断改善,财经保障能力得到加强,完成办公楼等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文华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愿景目标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淼汇报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

财务处处长尚丛就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学校预算安排进行了汇报。

学校党委委员听取了以上四个专项汇报,并表决通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