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3-01-03 15:31  

2023年1月3日,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34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胡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权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王延博代表学校纪委所作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之年,学校党委班子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推不靠,压实主体责任。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二是抓实理论武装,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三是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五是聚焦内涵建设,聚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会议号召,学校党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持续推进“学科攀登工程”“教育创新工程”“科研提升工程”“英才集聚工程”“强校筑基工程”,加快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长工程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