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3-02-28 09:24  

2月26日,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胡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学校2022年财务决算并审议通过了2023年财务预算。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之年,更是我校争取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决战之年。学校党委班子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旗帜鲜明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五是聚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会议号召,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长工程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