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3-01 09:3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提前谋划学校发展,进一步推进学校工作目标实现,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28日,学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学校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永生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会议隆重开幕。

陈权校长代表学校作《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并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陈权校长指出,2023年学校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深化党的建设,全力争取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不断健全学校治理体系,积极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胡明书记在会上讲话并就如何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胡明书记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对照工作目标,加强责任落实,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以积极担当、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开好局、起好步。

会前,《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2023年学校财务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全体代表审议。

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及《关于通过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2023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两项决议草案。

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